0%

WP-Plugin:最新评论插件

我看到很多blog上的最新评论部分都是使用的Wordpress中文工具箱里面的模块,这个模块使用简便,可是其效率确实很低下,试了很多个插件都不是很满意,于是找到了这个:Brians Latest Comments,基本达到了我的要求。 使用方法如下(效果如我Blog侧栏中的“热贴”模块): 1.下载插件[原始地址][Box地址] 2.解压后上传brianslatestcomments.php至/wp-content/plugins 目录并激活 3.在适当的地方插入如下代码即可

相关CSS(可选):

.latestactivity small
{
display: block;
margin: 0px;
margin-left: 10px;
font-size: 94%;
}

如果你使用SideBarWidget,那么你也可以将刚才下载的压缩包中的widget_blc_latestcomments.php也上传至/wp-content/plugins 目录并激活,就可以看到这个Widget模块并使用了。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