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logger中添加版权声明的方法

版权问题是目前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hhalloyy在他的Blog中提供了一个供Wordpress用户方便使用的添加版权声明的办法,很不错,虽然这样并不能很实际的解决抄袭成风的问题,但至少是一个态度的表明。代码如下:

作者: 1) { ?> 发表于
版权信息: 可以任意转载, 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此声明

直接添加到帖子页或者其他你认为合适的页面就行了,无需改动什么,我这里想出一个专为Blogger的用户设计的代码,仅适用于Classic模式:


作者: <$BlogItemAuthorNickname$> 发表于<$BlogItemDateTime$>

版权信息: 可以任意转载, 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及此声明

将这段代码放在帖子页中你认为合适的地方即可。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