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使用 GAE Git Push 到 Bitbucket

使用 Bitbucket 主要是因为他提供了免费的 Private Git 空间,于是乎私人项目都会丢到这个上面。不幸的是,本着与先进生产力作对的一贯精神,Bitbucket 被 List 了。 可是 Private Respo 不得不用,于是使用了 GAE(敏感词就不多说了)科学上网,Git 中将服务器地址设置为 http://127.0.0.1 而不是 127.0.0.1(多了个http://),URL 替换 git@ 形式的地址为 https 形式的地址后,就可以用 GAE 进行 Git Push 到 Bitbucket 上面了。唯一的不爽是不能通过使用 Key 来免密码了,每次 Push 都要输入帐号密码,但是总比 Push 不上去,强多了。 本来故事应该到此为止,不过后来又遇到了诡异的事情,当 Push 一些大文件的时候,出现了 Git: error: RPC failed; 的错误,Google 了一圈,得出的结论是,你要改成 git@ 形式的地址,这不是坑爹么,用了这地址咋科学上网呢?最后还是 stackoverflow 大神网站比较牛,找到了答案,只需要在命令行或者 Bash 中执行以下命令即可:

git config http.postBuffer 524288000

原来是 git buffer 给的内存不足造成的,加大就可以了。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