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温馨提示

在连续向 ICANN 发送了三封声泪俱下的投诉信之后,今天商务中国终于将 authorization code 给我了,这意味着将来我可以继续使用本域名而不用担惊受怕了,给您造成的困扰我表示抱歉。 Transfer 的过程我将在彻底完成后发文详述。以下为前情提要:

由于本人当年年少无知,在国内的注册商(商务中国,请大家今后不要选用)注册了本域名,并使用的英文名,导致现在无法转出至国外(国内注册商要求我续费一年并缴费200过户以后才可以转出,这不是抢吗)。本着有钱拿去烧了取暖也不给这些杂碎的理念,我决定走向 ICANN 投诉的路线,一旦无效,我将等待域名自动过期并被删除之后再从国外注册商购买,或直接更换为其他的域名。 如果您订阅了我的Blog,在此对将要发生的这件事对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麻烦请将订阅源改为如下地址(或删掉目前的重新订阅): 墙内:http://feed.feedsky.com/interjc 墙外:http://feeds.feedburner.com/interjc 您也可以随时通过新浪微博/QQ @4893119 与我联系。 已与我交换链接的童鞋请勿慌张,我一旦更新域名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的。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