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富国基金

本文由于被Feedsky审核失败,也即是没有钱了,所以内容删除

首先声明,这是一篇软文

自从自己blog的软文价格被Feedsky提升到60以后,就再也没有成功接到一篇新的可以接受的邀请了,好不容易来一篇却发现预算已经变成了0,今天终于弄到一个,不写对不起观众啊。看官们请不要骂我,我也想挽回点域名空间的费用,呵呵。

文章的主题看题目就知道了,大致内容如下:

过去的几个月里,中国经济面临着通货膨胀的压力,又有欧美国家要中国人民币升值的压力,真可谓前有狼,后有虎。我们如何在世界经济的漩涡中独善其身呢?
世界经历了席卷华尔街、惊动全球的次贷危机之后,有的人倒下了,但巴菲特却站了起来,而且站得更高。巴菲特为什么能够逆市而上、险中取胜?秘诀何在?秘诀绝不是他能够准确预见每一次市场波动,他最重要的投资法则之一即是“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
在通货膨胀不断吞噬资产的时代,不投资是最大的风险;如何有效的投资,在众多品种繁多的投资项目中进行选择,才是关键。而根据经济周期发展的不同阶段,选择不同的行业进行投资配置,才能使资产保值增值。
投资人可能会问,自己不会把握经济的走向,自己没时间也没很多专业知识,又该怎么去把握行业配置呢?其实,购买基金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把钱交给专业人士帮助自己进行投资,省心省力。
但既然选择投资,就希望能够获得高收益,相比较风险较低收益也较低的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股票型基金更能获得投资者的青睐。
4月8日,富国基金推出了国内第一只以通胀、通缩为主题的公募基金,该基金力争通过有效的资产配置和行业配置策略,实现在经济周期发展的不同阶段都能使基金资产保值增值。该基金会选择在通胀、通缩阶段景气程度最高,或受负面影响最小的行业进行投资,力争为投资人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该基金的推出,可以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抵挡通胀、通缩的洪流,筑资产增值墙。该基金在发行当日便销售过亿,可见其投资潜力已获得广大投资者的一致肯定,是在当前通货膨胀背景下的最佳投资选择。

太长了我没有看完,但是觉着这个基金还是可以买的,主要是自己要看准。

现阶段完全靠工资过活是靠不住的,想靠工资买房也算扯淡,所以不搞点副业是不行的,炒房搞不起也不厚道,股票没那精力,买点基金玩玩也就不错了。不过个人在大盘6K点的时候一块多买了一支基金现在还只有几毛钱,看来也是没这天赋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搞搞看。

顺便说一下,这个文章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写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