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ash with Alfred

平时写代码总是会遇到查询相关文档、手册的时候,这时一个个去打开网站略显繁琐,直到我发现了Dash这个工具。 Dash支持市面上几乎所有的主流编程语言的文档本地化,其使用界面大致如下: 这个工具最妙的地方在于,可以跟 Alfred 这个神器结合起来使用,方法如下:

1. 打开Alfred的设置面板; 2. 选择Features->Web Search; 3. 点击右下角的Add Custome Search按钮; 4. Search URL处填入 dash://{query} ,Title随便填,Keyword填写dash,你也可以直接在Search URL处填写如下代码后确定直接导入我的配置

alfred://customsearch/Dash/dash/utf8/noplus/dash://{query}

5. 使用的时候,首先激活alfred搜索窗口,然后输入 dash+空格+你的dash查询命令即可

dash的查询命令可以在其设置面板中的docsets面板中进行设置,如果你要搜css文档下的position属性,那么dash中的查询命令是css:position,如果放在Alfred中的命令就是dash css:position。 Hava fun!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