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ac 中使用 Sublime Text 编译 Java 文件后自动运行

一看标题一大坨,其实就是实现一个简单的功能,写 Java 程序的时候,按 Command+B 之后,直接在 console 里面显示结果,这样就方便很多,还省了一个终端窗口,有木有? 找了一大圈教程无果(都是简单问题复杂化,并且还无效),最后在 Quora 找到个靠谱的答案,这儿用大白话记录下 Step 吧: 1. 安装 Java 并配置环境(这我就不说了哈,网上一大坨); 2. 打开 Sublime Text,点击 Sublime Text -> Preferences -> Browse Packages,新建文件夹 Java; 3. 新建一个文档,名为 JavaC.sublime-build,其中粘贴如下内容:

{
“cmd”: [“javac \“$file_name\“ && java \“$file_base_name\“”],
“shell”: true,
“file_regex”: “^(…?):([0-9]):?([0-9]*)”,
“selector”: “source.java”
}

4. 将这个文件拖到第二步中新建的那个 Java 文件夹; 5. Command+Q 退出 Sublime Text 后重新打开,随便找个 .java 文件 Command+B 试试。 实际效果如图: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