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hrome 降级

最新版的Chrome Dev 16.0.891.0 谁用谁知道(此版本浏览中文时字体会断开,看文本基本处于盲人摸象的状态),所以作为一个中文用户只有对其降级了,坑爹的是,通过正常方式卸载以后竟然提示已有最新的版本所以不能安装。 最后搜到一个好办法,如下:

打开windows注册表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Google\Update\Clients\{8A69D345-D564-463c-AFF1-A69D9E530F96},删除{8A69D345-D564-463c-AFF1-A69D9E530F96} 中有安装的chrome版本信息。删除后就能正常安装了。

删除掉这个键值以后,再安装时Chrome的安装程序就会认为你从未安装过此软件了。 PS:虽说 Chrome 是我最喜爱的浏览器,话说没有 Chrome 我都不知道如何上网了,但是 Chrome 的安装/卸载程序却一直很坑爹,从未被超越,希望有那么一天能得到改善吧(是要到 30.0 的时候吗?!)。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