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植物大战僵尸及其中文版

植物大战僵尸是我近期玩过的继粘粘世界之后的又一个极其有意思的小游戏,真的游戏安装文件(其实就是个压缩包)只有26.3M,而其玩法却非常丰富,上手容易而不弱智,实为居家旅行上班无聊的必备游戏之一.. 植物大战僵尸 话说这个游戏是Pop Cap的新作,至于这家公司是谁,玩过祖玛的朋友一定知道。游戏的官方介绍是这样的:

可怕的僵尸即将入侵你的家庭,你唯一的防御方式就是您栽种的植物。一款新奇的游戏即将登陆PC平台,名称为《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 )》。武装您的49种植物,切换他们不同的功能,诸如樱桃炸弹或强悍的食人花,更加快速有效的将僵尸阻挡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敌人,不同的玩法构成五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加之夕阳、浓雾以及泳池之类的障碍增加了其挑战性 奇特的游戏乐趣永无止境。

闲话不多说,上段视频: 这里提供一个我测试过正在玩的版本,是个绿色版本,只要解压就可以玩了,注意一定要解压到纯英文路径中,开始的时候新建一个用户名就可以从头开始玩了.. 大米盘下载:Plants_vs_Zombies_gamersky.rar(支持电驴、迅雷、旋风下载) 话说最近汉化版也出来了,不爱看英文的可以下载下面这个,安装也很容易,解压后将文件夹中的fzse_gbk.ttf文件复制到c:\windows\fonts目录就行了(系统里有雅黑字体的话显示效果更佳): 大米盘下载:植物大战僵尸-汉化版-Plants.vs.Zombies.7z(支持电驴、迅雷、旋风下载) 友情提示:上班玩的童鞋请注意,游戏中按Alt+Enter键可以切换至窗口模式..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