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Hoo?

今天从Keso那里得知微软收购Yahoo了,新闻如下:

北京时间昨2月1日晚,微软宣布以62%的溢价收购Yahoo!。收购涉及的金额高达446亿美元。 微软的CEO,Steve Ballmer对于这次并购表示:“我们非常敬佩Yahoo! 和Yahoo!的合并提高了我们在在线服务市场上的竞争力,使我们能对消费者、内容发布者以及广告主提供更加激动人心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我们的合并能够为各自的股东带来更好的收益,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好的选择和创新。” Yahoo的股票在合并消息公布后上涨了48%,而Google在刚刚公布的财报中因为收益没有达到预期,再加上这次的并购给它带来的潜在不利因素,股价下跌了8.6%。

Google这家公司真厉害,逼得这俩庞然大物合并了,他们今后的路怎么走,发展如何,我不敢妄下定论。作为一个用户,一个网民,其实通过最近几年的竞争,这几家出的东西都还挺不错的,特别是Yahoo,改变很大,通过收编和开发弄出了很多我们喜爱的产品,如果这些产品和M$整合的话..想象一下,你要用@live帐号去登录Flickr、Delicious、MyBlogLog、Pipe、Yahoo通等等,并且他们是绝对不会或不再和Google的产品有任何互通了.. 后事会如何呢?值得关注..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