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冷,很暴力..

收到中国移动的免费短信如下:

深圳市春运办温馨提示: 未来一周我国大部分地区持续雨雪天气,北上恶劣交通环境难以缓解,为了避免给您带来损失和不便,深圳市春运办希望广大市民和劳务工留深过年。

果然是温馨提示,可是火车票和飞机票依然高价卖着,看不出有谁会因此不回去的。 这几天确实很冷,是我来深圳以后最冷的一段时间了,我居然穿上了毛衣。今天晚饭实在是不想做了,主要是一想到洗碗时那冰冷的水就胆寒,索性叫个外卖吧,比往常慢且不说,还涨价2元,看来物流行业直接决定了这个地区的物价,自给自足还是好些啊.. 看了看性浪网,首页的Google搜索旁就有一个热搜的暴雪警报1201685873-clip-4kb.png),看来问题是十分严重了。进去一,都是大警报,看来别的地方更冷..据zEUS.说,武汉的水管都被冻住了搞得停水..还听说广东有几个城市都要下雪了..莫非是后天要来了..? 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天,卖保暖内衣的该赚翻了吧..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