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eedsky话题作文升级了

本来打算不再帮Feedsky写软文了,可今天无意中又收到这样一封信:

interjc您好: 2008年元旦即将来临,在此Feedsky祝用户们新年快乐。 为了答谢话题营销用户的支持,我们对话题营销服务进行了重大升级,也算Feedsky给大家一个新年礼物吧。在新的话题营销中,我们不但取消了50%的服务费用,还更新了我们的定价系统。 您的Feed地址:http://feed.feedsky.com/interjc 您的新定价是:RMB 60.00元 另外,新版中,我们还会根据话题文章质量打分并进行相应的现金奖励,文章评分越高现金奖励越高。 更多的功能介绍请见我们的官方Blog,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到我们的客服论坛留言。 Feedsky广告团队祝您使用愉快

看来他们搞了一次竞赛以后果然赚到钱了,那次竞赛我没参加,这次可要分杯羹.. 看来有钱能使鬼推磨这话不假..囧..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