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电话实名

多年前网络上曾经出现过一种很有创意的东西,他的名字叫做网络实名,那时候人们对于网络不太熟悉,需要类似的东西来辅助上网(特指那些不太会上网的群众,而这些人又恰恰是网络实名最潜在的用户),后来由于事实证明这确实很有市场价值,于是各路神仙齐上阵,其沦为流氓的代名词。 现在,又一种实名服务产生了,他就是电话实名此文章为话题营销 其官方介绍是这样的:

“中国总机电话实名”是以企业的“公司名称”、“品牌”、 “商标”、 “产品名称”、“行业名称”等作为标识的一种现代化的中文通信方式。用户只需记住企业的“电话实名”,拨打4008100100,转接企业的“电话实名”,即可与企业通话。所谓“记得住 找得到!”而且只收市话费。 “电话实名”符合中国人的记忆、联想、思考习惯,考虑到人对文字的记忆远大于对数字的记忆。这样,人们再也不用记忆各种冗长的固定电话、手机或小灵通号码,而只要直接使用一个简单易记的中文名称,就能直接联系到目标企业。 “电话实名”以其方便快速、简单易记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企业营销、产品促销、品牌推广等方面,使企业商机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同时,企业注册“电话实名”,也是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必要手段。

和网络实名不同的是,这种服务是建立在电话上的,通过拨打4008100100这个电话你就可以转接到你要找的企业去了,个人感觉有点像号码百事通,对于那些比较喜欢使用传统方式来寻找服务的用户比较有用。 这个市场的前景还是可观的,连谷歌都在进行类似的服务,只不过,竞争对手的实力貌似更强大一些,毕竟114已经是一个很老很老的品牌了,况且这个号码是400而不是800,显示出这家企业还是略微欠缺稍许迫力,如果是800全免费的接入号码我想用户更愿意去尝试的。这家公司刚处于起步状态,气势很大,只是前路漫漫,希望做好细节,在盈利和口碑上找到一个平衡点。当然继续扩大宣传也是很有必要的,也许这就是我现在这篇文章会出现的原因吧。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