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百度的Blog Search

百度的博客搜索终于开张,这回百度没有使用什么boke或者sou之类的怪域名而是使用了与Google同步的blogsearch,看来这个服务是瞄准高端人群了,至少,他是瞄准了会一点英语这个水平的人士了。随意找了几个高频词汇试了试,速度方面继承了百度系列的优良传统–快,发现这个里面大量收录了百度空间里的数据,零星夹杂一些新浪等”主流”BSP中的文章。除了一个主动提交Blog的入口以外,没有发现其他的诸如高级搜索、站内搜索一类的功能链接,也许根本就没有,帮助里面也很简单。这个东西刚刚出来,也说不出他到底是好是坏,希望能多开放一些接口,使数据的收录更加完整。当然,百度空间的用户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因为这个引擎似乎已经提前收录好了所有百度空间中的内容了,这一点可比Google的Blogsearch好(他现在收录我的blog文章的数量还不足100呢..而我用的是Blogger的服务),表扬一下。不过短时间内他应该不会对Google的Blogsearch构成什么威胁,可是从长远上来看Google危险了。

PS:AC老人院假球队连里尔这种队都敢输个2:0,还是主场,简直每况愈下,丢人啊。顺便祝贺国米和拜仁携手出线,也祝贺罗马顺利晋级欧冠16强。肥罗这轮发威了,希望他重振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