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ina Blog香港版

你喜欢用大型网站出品的BSP来为你的Blog安家吗?你已经厌倦了各大门户Blog给你分配的难记域名吗?想在自己Blog里面添加大量自定义内容(包括Adsense)吗?你已经无法忍受你Blog那蜗牛般的速度了吗?而Blogspot虽然解封了,可是在GFW的关怀下依然岌岌可危。那么,来试试这个Sina Blog香港版吧!
Sina Blog香港版提供yourname.mysinablog.com的二级域名;页面访问速度奇快;留言系统发达;侧边栏自由度比较高,可以自定义添加各种代码。
试用了一下,发现他也有缺点。这个BSP貌似不是很乐意为大陆同胞服务,所以申请用户名的时候请使用代理服务器(比如A-bug);可以按正常浏览方式登录进入后台管理,只是其速度有点慢,慢到什么程度呢?比Live Spaces稍微快一点,但是不会造成机器卡。
随便申请了一个作为示例:http://interjc.mysinablog.com/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