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动播放扑灭委员会

在网页设置自动播放的多媒体我一直不赞成,看来有这样看法的朋友不少。有位仁兄就发起了自动播放扑灭委员会这样一个组织,组织的说明是这样的:

自动播放扑灭委员会(Fight Undesired-autoplay Committee,FUAC)是为了与那些未经浏览者许可而自动载入、开启的扰人音乐或影片档案对抗而存在的团体。我们反对的并不是影音档案本身,也不是任何在网页中安排多媒体物件的设计,而是自动播放这种剥夺浏览者选择自由的行为。无论目的是广告、分享,或者是否为商业网站,打造一个没有自动播放的优质浏览环境,是委员会成员共同奋斗的目标。

会员资格
壹、因自动播放的影音档案而感到违和感的人。
贰、希望委婉地传达讯息给那些使用自动播放的朋友们的人。
叁、曾经因自动播放的影音档案而在主管或指导教授面前黑掉的人。
肆、虽然还是不太明白,不过对此议题感到有兴趣的人。
伍、愿以平等之自由选择权利善待我会成员之网站管理者。
陆、曾经因为自动播放的影音档案听过地狱来的声音的人。
本委员会的大门永远为各位敞开。期望各位为一个更自主的网路浏览环境而奋斗。

他们还提供了许多协会LOGO供使用,比如这个

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